進業科技的餐飲系統 (F&B System)經過多年累積的經驗和研究,為不同規模的酒樓、快餐店、日本料理、中西餐廳、酒廊、大型會所和美食廣場等行業而設計。它卓越及獨特的功能符合用家各方面的需求,有效提升業務效率。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,

我們的系統採用時下流行的輕觸式屏幕輸入方法,待應不但能透過螢幕為食客點取菜式,亦可同時使用數字編碼方式作菜款輸入,使運作更有彈性。系統擁有多個報表 、方便分析與管理。

 為符合客戶的須要,我們提供3個版本:

西餐廳、酒樓版 - 適合一般酒樓、餐廳使用
茶 餐 廳 版 - 適合本地茶餐廳、粥麵店等使用
快餐、外賣店版 - 適合快餐店、外賣食品及飲品店、美食廣場等

 

 

餐 飲 系 統 功 能 簡 介

 

  1. 西餐廳、酒樓 (Restuarant Version) 以枱號作為登記,可記錄人數及入場時間,功能包括落單、加單、追單、取消和隨時查閱已點食品,食品可選不同備註,例如 : 少甜、多奶、少油、多飯等。其他主要功能環有分枱、轉枱、合拼枱等。整個系統網絡包括主收銀機、多部入單機、水吧及廚房打印機。
  2. 茶餐廳 (Local Tea Houses) 無須選枱,以發票上的條碼作為登記,其他功能與西餐廳系統相若。
  3. 快餐、外賣 (Fast Food, Takeaway) 無須選枱,直接輸入有關食品,完成之後直接打印收據和廚房單。